俞木逢朝

跟着光

群英荟萃

*友谊万岁!!

  

   邵简两家聚餐,趁着简隋英结账的空隙,邵群撕下前台一张便利贴,龙飞凤舞的写下"二逼'两字,慢慢靠近……

  "哎!你怎么结个账这么慢啊?"借着插话的空隙一掌拍在简隋英后背。简隋英冲他翻了个白眼。(简哥式无语,你还不如当面贴嘞)

  李玉站在旁边,声音适当响起:"简哥,你身后有个二逼。"

  简隋英一听,乐了:"对!我身后有个二逼。"邵群捧腹大笑:"哈哈哈,英子你不会才知道你身后有个二逼吧?"

  简隋英比他笑的还开心:"对啊,我也才知道有个二逼在我身后。"邵群: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"在大家都笑的先仰后翻的时候,小白的声音在一片笑声中响了起来“邵哥, 你咋在我哥后面呢。”

  "哈哈哈……"更大的笑声响起,一片欢声笑语中夹杂着邵群的谩骂声  “简隋英你妈!”

  

  

*咱就是说裙子 你惹简哥干啥 还不是自己吃了亏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*邵群:二逼居然是我自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