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木逢朝

跟着光

全文完

*全文完这三个字,并不是他们的故事结束了,而是我们只能陪他们到这了


*他们会在自己的世界好好生活 我们也要好好生活呀


*正文开始啦

《你的距离》

庭霜:在我24岁的时候,我遇到了36岁的柏昌意。

柏昌意:在我36岁的时候,我遇到上24岁的庭霜。

《某某》:人间骄阳正好,风过林梢,彼时我们正当年少。

《撒野》:我们不需要什么纪念日,我们要纪念的不是按日子来计算的,我们得按一辈子来算。

《死亡万花筒》:当你凝视深远的时候 ,深渊也在凝望你。秋石,我回来了。

《伪装学渣》:迎着扑面而来的风,点点星光,以及街道两边那道无限往外延伸、延至天边的光。

《落池》:有你的地方就是我要前往的方向,你在哪里,我就落在哪里。

《放学等我》:太阳遥不可及,少年一往无前。四季轮转,岁月更迭,他们仍旧鲜活热烈。他们跑向自由,跑向光。

《这题超纲了》:"刚才是不是打雷了?""没有吧,今天是晴天啊。"说话的人抬头看了一眼天空,哪有什么闪烁的雷电,满目阳光,盛夏蝉鸣悠长。

《娘娘腔》:虽然他伤心过,绝望过,可他也真的爱过,在邵群送给他一个家的美妙蓝图后,他已经无法说服自己拒绝,他只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,把这个家一直一直的经营下去。他的一生,都希望能有这样一个归属,而邵群给了他。这就够了,他已经知足。

《你却爱着一个烧饼》:"就这样?""就这样。"

爷爷,你把简哥放心交给我吧,他脾气那么差,别人肯定受不了,但是我会照顾他一辈子的。哦,行啊。

《一醉经年》:何故露出清浅的笑容,心中升腾起对未来的无限的希望。早在十一年前,那个冲他微笑的绝色少年就已经在他灵魂深处种下了一颗种子,这么多年的风来雨去、青黄交迭,树倒了,根未断,迎风又长,总算等来了花满枝头。

《附加遗产》:有些事情积重难返,便不要回头,有些感情终身难圆,便不再去圆,能携手好好走完后面的路,已经是人生一大幸事,毕竟,他们还有机会创造新的回忆。"我也觉得很幸福。"温小辉在洛羿耳边轻声说。

《谁把谁当真》:因为赵锦辛的出现,他被这力量包围着,他确定他会带着这力量,和自己最爱的人,走得很远、很远,直到时光也无法夺去他们挚爱彼此的灵魂,直到生命也无法改变他们烙印在对方轮回中的爱痕。

 My sweet lamb . My great leo .

《针锋对决》:原炀眼前一亮,大叫道:"你睁开眼睛了!看我收拾你!"顾青裴大笑道:"你小子想做就直说。"原炀翻身将他压在了身下。

卧室内春光无限好。

《小白杨》:俩人嘻哈笑闹起来,温暖的阳光不仅铺洒在床沿,也照进了他们心底。

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,你拥有他便觉得拥有了全部,从此以后,心脏的每一个角落都被满足感充盈,永远不觉得孤单。此生足矣。

《职业替身》:周翔嘴角扯出无限柔和的笑容,"好。"他张开手臂,环住了晏明修的腰,两人的身体贴得极近,近到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。那一下一下的心跳,在为彼此而跳动。

《老婆孩子热炕头》:在这个热得让人头晕脑胀地下午,性一爱的烈火仿佛直接把人的神经烧断了,俩人的脑子里除了疯狂的交融,已经不剩下别的什么。在高﹣潮逼近的瞬间,丁小伟的脑子里闪过一丝幸福地念头,那就是他的小日子过得越来越有盼头了。

《火焰戎装》:离开这里,他们是奔赴救援惩恶第一线的消防员和警察,回到这里,他们是平凡的一对爱人,他们的使命相同,他们的信仰相融,他们是彼此的火,击退生命中所有黑暗,他们是彼此的戎装,保护所爱的灵与躯,他们的深情早已刻入对方骨血。死生不渝。

  

*即使知道了结局 还是会忍不住为他们驻足 希望我们都好好的

  

*欢迎大家纠正补充🥰🥰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